9月30日家长会内容记录(家校联系单)

分类:家校联系单
2016-09-29 21:09 阅读(?)评论(0)



930日家长会内容记录(家校联系单)      姓名:       学号:

9月份于老师点评】

王奕霏:听课认真,效率较高,还需要大胆发言,活跃思维。

干佳灵:学习认真,为班级做了很多事,还需要细心踏实。

袁明羽:认真灵活,还需要给自己更高要求,需要有冲劲。

滕苗苗:认真负责,还需要更主动大胆管理班级,要有更高目标。

孙茜芸:要强认真,还需要各科平衡,英语熟练度要加强,不再出现重默。

沈冰钰:听课比较认真,还有较大进步空间没有发挥出来,要给自己定高要求。

程意欢:比较灵活,也有松散,容易出现大起大落,要对自己严格要求。

龚若凡:听课有时走神,效率不是很高,如果对自己有较高要求,进步空间较大。

顾恬恬:写作能力强,语感好,英语进步大,在数学上克服负面暗示,可以很优秀。

施惟佳:还需要找到初中的节奏感,必须学会大声读英语,否则会重默。要主动学习。

陆雨涵:是可以很优秀的学生,要对自己有高要求,给自己加一些压力,上课多发言。

陈诗雨:做事很卖力,还要大胆开展工作,对自己更高要求,还能上一个台阶。

金语煊:工作得力,也很机灵,要加强自信,加强弱项功课学习,可以很优秀。

刘明月:做事灵活负责,听课效率还要提高,对自己要求要高些,才能更好起带头作用。

  雯:默默努力,认真工作,能吃苦耐劳,加强自信,会更优秀。

刘欣雨:可以很优秀,但是不够自信,还要更多努力,更踏实,更高效率。

凌欣雨:要更多发言,展现自己的优秀。给自己定个高一点的要求,选好对手。

马煜岩:手脚太慢,导致疲于应付,效率较低。建议每晚给自己规定时间。听课要抬起头来。

  妍:有写作能力,数英基础较差,听课效率较低,已经有所改变,还要对自己有高要求。

陆佳妮:在默默努力中,比刚进来的成绩有较大进步,还要加强自信,可以有更大进步。

张颜荟:慢慢找到初中节奏,开始比较吃力,现在好一些了,再努力一些,会更好。

钱子浩:一开始有点掉以轻心,现在开始崭露头角,字还要写好,文科要加强,期待出彩。

李荣佳:稳扎稳打,受到好评,听课认真,作业效率高。待人有礼貌,有素质。

仝卓毅:还没有找到节奏,没有展示出自己的实力,课堂发言要加强,听课效率要提高。

陶子健:反应灵敏,工作认真负责,还要注意快中有细,踏实慎重。作文需要多看美文。

  濒:朴实真诚,有上进心,是个好苗子,可以文理平衡。更多自信,定好强有力的对手。

汤文龙:灵活性强,有较好的基础,但是有时废话多,导致效率不高,容易在基础上失分。

  凡:想要进步,手脚慢,效率低,时间浪费较多,要更多在文科上加强,不浪费好脑子。

  瑞:一开始比较松散,最近开始认真,还没有成果出来,老师们都在等待中,莫辜负。

孙天浩:要克服眼高手低、好高骛远,需要踏实认真,不纯粹靠上课听,还需要课后巩固。

蔡成辉:应该是个优秀的学生,对自己的要求要高一些,听课效率要加强,已经找过谈话。

吴赟杰:要灵活一些,朗读和发言都要声音响亮一些,男孩子要有朝气。

苑瀚铎:工作灵活负责任,听课效率还要再提高,目前还没有亮点科目出现。

张亿鑫:遵守纪律,为人真诚求上进,上课要抬头,多发言,会更好。

徐天睿:对自己要求还不严格,成绩有起伏,还要有踏实精神,方能显出亮色。

单沐凡:经提醒后,在纪律上有进步,手脚速度加快了,目前有进步趋势,还需要巩固。

陈俊祥:听课能紧跟老师,思维活跃,课后功夫下得不够,目前有进步,纪律是他成绩保障。

  凯:纪律是个大问题,听课效率较低,字写得很好,应该能进步,期待中。

  扬:是个要进步的人,也在默默努力,还要再多举手发言,更多与老师互动。

  杨:要静下心,不能受干扰,要有自己的原则,还在期待他更加稳重上进。

张高阳:能为班级做事,学习上还没有找到初中节奏,各科都要盯着,听课效率要提高。

姚玉生:上课要抬头听,否则会走神。要让自己从松散中紧张起来。略有进步,家长盯紧。

魏建奇:人心不错,能求进步,需要盯着。上课不要睡觉,提高听课效率。语文能举手发言。

凌志超:语数英听课不错,也在努力学习。副课纪律放松自己,引起老师同学反感,要注意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9-29 23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